07 June 2009

澳洲游记(八)

今天接近十二点酱才起身
昨天太累了,今天还是被alfie吵醒的
一出来小哥就叫我换衣服
他要带我去gold coast,很兴奋
大概一点酱我们就出发去gold coast了
路上看到很多人开车拖着船
因为今天是weekend
明天又是queen's birthday
好羡慕他们哦~
拖着自己的船出海玩
highway上有经过dream world还有movie world
小哥说星期二/三带我们去movie world
希望真的能去到

大概两点酱到gold coast了
第一时间就是去吃拉面
第一:我们早餐还没吃,很饿
第二:那间的拉面蛮好吃的
michelle说她很饿,要加面
小哥直接酸她,不要到时候又吃不完了
等了蛮久一下,面终于上了~
好大碗哦~ 心里在想,michelle刚说要加面呃~
她吃得完吗???
吃到最后,michelle问小哥
“如果我现在说吃不完你相信吗?”
哈哈哈~ 就说她吃不完的~


吃完了拉面我们就买票坐鸭仔船(aquaduck)
还没到集合的时间,我们就到处走走
走走下就走到adidas店,就进去看看
看看下就看走了一间外套
哈哈哈~ 红色外套~


到了集合时间就去等上车了
那架是车又是船,很厉害~
它载我们逛gold coast
然后一边讲解那些地方跟建筑物
这里有成龙的屋子呃~ 还有paris hilton的
终于到了一个类似码头的地方了
那边是给他们下船用的
我们要下海的时候超级紧张的~
旁边的海水还溅上来~闻到咸咸的海水味~
途中看到很多船,有一架船上的人还跟我们say hi
然后还看到直升机起飞,还有靠海的屋子
更厉害的是,有一些屋子还有自己的码头跟直升机
有钱到~ 他们很enjoy life~




回到刚才集合的地方后我们就回家了
一上车小哥就说他有睡意了
就跟michelle说他睡觉她驾车
(当然是开玩笑的~)
过后只好去油站买redbull喝
然后在车上唱歌,还唱走音,乱唱的那种
(怎么会有这种哥哥 = =)

然后去店里吃晚餐
哥哥问我想吃什么,我说想吃饭
因为下午那一碗拉面还在我的肚子里
小哥就一脸“你确定?”的表情
一直叫我吃别的东西
可是我就是想吃饭
过了一下子他过来跟我说,没饭了 T^T
怎么可以这样对我~~~
好吧~ 只好吃寿司了~

吃好了三哥过来问我们要不要去b
我就说,我能进咩?
还未满十八岁叻~
三哥就说去试看咯~ 最多被赶出来罢了
结果就是,被赶出来 = =

过后等他们玩完,我们就回家了
一开门,alfie就“姑姑~~~~”
然后就来找我抱抱,也对啦~
整个下午都没看到我
然后就开电脑写blog了
对,就是你现在在看的这一篇和上一篇
我花了两个小时才写好的叻~

哥哥他们去唱k了,我没跟去
不过也没什么好写了
明天继续吧~
P.S : 十一半酱,我开始被某人当靶子,用alfie的软足球射我。然后玩玩下某某人也加入游戏。
两条人一直在研究射中我头的方法,还说中头50块。怎么会有这种人 = =
再P.S : 昨天晚上作了一个很奇怪很奇怪的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