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才真的是。。。恐怖啊~
长这么大才第二次看老爸这样发火
恐怖到~
不过情有可原
那个原就是老三啦~
谁叫他玩电脑玩到那样出神入化
眼里只有电脑,玩到六亲不认
就连那五分钟都要玩下才爽
老爸刚才一来到后厅
就一直骂一直骂
然后还要把电脑打烂
幸好妈咪阻止了
不然爸爸真的把电脑打烂掉
之后还叫我把电脑拆掉收起来
过后就出去了
汗''''''''' 恐怖到~
之后快快跟carey一起把电脑拆掉收起来
之后爸爸回来都不敢讲什么
幸好爸爸跟我们还有讲话
哥哥回来就不一样了
第一句就是谁把电脑拆掉
然后就丢纸喊:“帐不用做了咯!!”
然后又出去了~
真的是恐怖到'''''''
(那种恐怖不是你们看blog的时候可以想象到的,
真的真的很恐怖~)
长这么大才第二次看老爸这样发火
恐怖到~
不过情有可原
那个原就是老三啦~
谁叫他玩电脑玩到那样出神入化
眼里只有电脑,玩到六亲不认
就连那五分钟都要玩下才爽
老爸刚才一来到后厅
就一直骂一直骂
然后还要把电脑打烂
幸好妈咪阻止了
不然爸爸真的把电脑打烂掉
之后还叫我把电脑拆掉收起来
过后就出去了
汗''''''''' 恐怖到~
之后快快跟carey一起把电脑拆掉收起来
之后爸爸回来都不敢讲什么
幸好爸爸跟我们还有讲话
哥哥回来就不一样了
第一句就是谁把电脑拆掉
然后就丢纸喊:“帐不用做了咯!!”
然后又出去了~
真的是恐怖到'''''''
(那种恐怖不是你们看blog的时候可以想象到的,
真的真的很恐怖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