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没看到Transfomers
所以就转看The Last House On The Left
开头十五分钟我miss掉了
一进去就看到那三个年轻人被抓掉
之后就是一连串的逃跑,虐待的场面
还有一点情色成份在里面
之后玛丽逃跑然后被射中
倒在水里,还下大雨
真的是祸不单行
开头十五分钟我miss掉了
一进去就看到那三个年轻人被抓掉
之后就是一连串的逃跑,虐待的场面
还有一点情色成份在里面
之后玛丽逃跑然后被射中
倒在水里,还下大雨
真的是祸不单行
整部戏我都不是很知道它的内容
我知道一直杀人杀人杀人~
不过我觉得很好的一点是演员的眼神
最最最恶心的是在后面
玛丽的父母为了保护她而杀死他们
杀死第一个那个男的最恶心
还有缝他的鼻子
还有把那个为首那个男的头放在微波炉
然后那个男的头就这样。。。
Arch~ 恶心~~
P.S :昨天回到家才吃晚餐,而我的晚餐是干贝粥+marmite
味道因为干贝的关系变到很奇怪
所以刚才学聪明了,没放干贝
好吃多了~


我知道一直杀人杀人杀人~
不过我觉得很好的一点是演员的眼神
最最最恶心的是在后面
玛丽的父母为了保护她而杀死他们
杀死第一个那个男的最恶心
还有缝他的鼻子
还有把那个为首那个男的头放在微波炉
然后那个男的头就这样。。。
Arch~ 恶心~~
P.S :昨天回到家才吃晚餐,而我的晚餐是干贝粥+marmite
味道因为干贝的关系变到很奇怪
所以刚才学聪明了,没放干贝
好吃多了~


P.S :等下终于终于可以去看Transfomers了
不用怕买不到票了
因为哥哥昨天就买好了
Yeah~
不用怕买不到票了
因为哥哥昨天就买好了
Yeah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