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被alfie吵醒了,起身了还是blur blur的
早上还是一样陪alfie玩,二嫂去check身体回来了
才休息一下就要出去了,二嫂就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
因为她要去验血的那个地方好像有海边的
早上还是一样陪alfie玩,二嫂去check身体回来了
才休息一下就要出去了,二嫂就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
因为她要去验血的那个地方好像有海边的
好咯,我就去换一下衣服
今天只穿了t-shirt + 短裤呃~
因为今天不是很冷,超爽的~ 然后就出发了
路上我看了很特别的车牌,
一个是MEAT,一个是COBBY
walau~ 够力到~ 二嫂说那车牌很贵
(一定很贵 >.<'''''')
今天只穿了t-shirt + 短裤呃~
因为今天不是很冷,超爽的~ 然后就出发了
路上我看了很特别的车牌,
一个是MEAT,一个是COBBY
walau~ 够力到~ 二嫂说那车牌很贵
(一定很贵 >.<'''''')
看到很多绵羊~
然后到了那个地方,二嫂就去抽血,
我们两个就带alfie四处走走
走下走下,就看到一个柱子,柱子有什么好看呢?
走下走下,就看到一个柱子,柱子有什么好看呢?
然后又看到一间Di Mati Cafe,被炸到 = =
过后就去跟二嫂meet,我们就去找那个海边
要到的时候,我们看到了这个
过后就去跟二嫂meet,我们就去找那个海边
要到的时候,我们看到了这个
很绵的泡沫呃~ 很像棉花糖酱~
而且香香的~
而且香香的~
过后就到了那个海边,其实不是海边,是码头那种
很多船靠在旁边,那个海水很清澈,很美哦~
很多船靠在旁边,那个海水很清澈,很美哦~
很美的海哦~ 天空也很漂亮~
过后去附近的cafe吃午餐,我叫了kid的套餐
因为哥哥之前说他们的食物都很大份
哪里知道来了这个,我傻眼~
因为哥哥之前说他们的食物都很大份
哪里知道来了这个,我傻眼~
pizza很“大”一下,然后chips又很多
哪里是小孩子吃的= = 幸亏还蛮好吃的
然后就回家,过后想起今天他们好像讲要在家煮东西吃
就去店那边的super market买材料
我没跟去,就在店里坐坐,三哥就做sushi给我吃
看起来很好吃,实际上也不错,只是sauce放太多了
哪里是小孩子吃的= = 幸亏还蛮好吃的
然后就回家,过后想起今天他们好像讲要在家煮东西吃
就去店那边的super market买材料
我没跟去,就在店里坐坐,三哥就做sushi给我吃
看起来很好吃,实际上也不错,只是sauce放太多了
过后就回家煮菜了,其实是二嫂在煮,
carey在帮忙准备材料,我跟michelle就在客厅陪alfie玩
差点忘了,这个strawberry
carey在帮忙准备材料,我跟michelle就在客厅陪alfie玩
差点忘了,这个strawberry
好大的草莓哦~ 不过有点酸。
吃了饭休息一下,哥哥们回来了
开始疯狂玩wii,吉他,呼啦圈,bowling,静坐~
他们玩到好好笑哦~ 我都笑到肚子痛了~
今天写到好迟哦~终于有cable可以放照片了
不过要一张一张放,有一点点麻烦,好过没有啦~
谢谢michelle姐姐的cable ^^
吃了饭休息一下,哥哥们回来了
开始疯狂玩wii,吉他,呼啦圈,bowling,静坐~
他们玩到好好笑哦~ 我都笑到肚子痛了~
今天写到好迟哦~终于有cable可以放照片了
不过要一张一张放,有一点点麻烦,好过没有啦~
谢谢michelle姐姐的cable ^^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