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Leo Club主办的installtion
看到了很多人不同的一面
包括我自己,呵呵~
因为太迟了,sunset没有了
所以我放弃了拍照的念头
只跟乐乐一起在厕所拍了一张
不要说我们恶心还是什么的
在外面拍照要用flash
可是我很不喜欢flash
因为它只是把我们打亮
而背景都是暗的
我宁愿不拍照都不要把自己丑丑的那一面留下来

还好吧?我没看镜头呢~呵呵~给点意见哦~
昨天其实还不错
只是跳舞的时间太少了
当全部人开始进入状况的时候老师就宣布结束了
我跟卡卡还带着喊 “encore”
老师可能顶不顺了吧
就答应再放多一首歌
结果竟然是放soft的
有一点点失望咯~
我不是不让你们跳舞
只是darling不想跟你跳我也没办法
你是男生嘛~
堂堂正正走过来邀她跳不就好了
干嘛还要叫朋友帮忙呢...
做男生要做得勇敢,大方一点嘛~
明年没这个机会了叻~
总结来说,这是个很好的经验
希望明年的我会更ok
P.S : 晚会过后我跟卡卡还有乐乐走去吃红豆冰,真的是生不如死
看到了很多人不同的一面
包括我自己,呵呵~
因为太迟了,sunset没有了
所以我放弃了拍照的念头
只跟乐乐一起在厕所拍了一张
不要说我们恶心还是什么的
在外面拍照要用flash
可是我很不喜欢flash
因为它只是把我们打亮
而背景都是暗的
我宁愿不拍照都不要把自己丑丑的那一面留下来

还好吧?我没看镜头呢~呵呵~给点意见哦~
昨天其实还不错
只是跳舞的时间太少了
当全部人开始进入状况的时候老师就宣布结束了
我跟卡卡还带着喊 “encore”
老师可能顶不顺了吧
就答应再放多一首歌
结果竟然是放soft的
有一点点失望咯~
我不是不让你们跳舞
只是darling不想跟你跳我也没办法
你是男生嘛~
堂堂正正走过来邀她跳不就好了
干嘛还要叫朋友帮忙呢...
做男生要做得勇敢,大方一点嘛~
明年没这个机会了叻~
总结来说,这是个很好的经验
希望明年的我会更ok
P.S : 晚会过后我跟卡卡还有乐乐走去吃红豆冰,真的是生不如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