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候我会在想,为什么我要读书?
我不是读书的料,,要我死背是不可能的事情
偏偏学校里就是有一堆要死背的科目
我的马来文又是烂上加烂的那种
遇上马来文+死背的东西我就挥白旗了
又偏偏学校的成绩是只要马来文pass就全科pass了
OMG~怎么会有这种规定啊~注定我倒霉咯~
小学成绩好是小学的事,到了中学是很难再有那种成绩了
A很容易拿吗?你们真的认为我那么厉害吗?
有A谁不想拿,偏偏我就是拿不到啊
每个人的头脑都不一样,人家能做到的我不一定能做到
可是我会尽我的能力去做啊~每次都说尽力就好
可是当我考出来的时候你们的反应是什么?
一封警告信真的让你那么生气吗?
我现在才16岁,我也会有叛逆期
为什么我一定要当一个乖乖女?
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坏一次?
今年再不坏我明年就不能坏了
我只是想要做些中学时期能做的事
明年就考试了,我也不能做了
我不希望中学毕业以后找不回我中学的回忆
为什么就那么紧张呢?只是几天没去学校
而且我真的没有那么多天没去啊~
为什么你一定认为学校讲的就是好的
我解释的就是骗你的?
我也会有想赖床不去学校的时候啊~
我也会有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啊~
还有下雨了要怎么去学校~
生病过后抵抗力变弱,
医生说不能发烧,喉咙痛之类的
我在那边有时候会头痛头晕,
有时候真的没办法了才没去啊~
你们以为我不想去吗?没告诉你们是不想让你们担心啊
有时候身体有一点点烧或者喉咙痛就一直灌水
我会照顾自己了啊~就是不想让你们担心嘛~
这几个星期很辛苦啊~
两年多的友情就这样没了~无声无息地,就这样没了
从头到尾就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
在班上对我来说是一种折磨
每天看到你们,可是完全没交流
看我的眼神是非常之冷漠
我只好一直去找别人聊天
就是避免在班上会控制不住而哭泣
我真的好脆弱,是不是...
因为失去了一个曾经的好朋友而暗自哭泣
这是我吗?真的是我吗?
是那个每天嘻嘻哈哈,没有烦恼的那个我吗?
那为什么我现在是这样的脆弱?
我讨厌这样的自己,可是我现在做不回以前的那个自己了...
我不是读书的料,,要我死背是不可能的事情
偏偏学校里就是有一堆要死背的科目
我的马来文又是烂上加烂的那种
遇上马来文+死背的东西我就挥白旗了
又偏偏学校的成绩是只要马来文pass就全科pass了
OMG~怎么会有这种规定啊~注定我倒霉咯~
小学成绩好是小学的事,到了中学是很难再有那种成绩了
A很容易拿吗?你们真的认为我那么厉害吗?
有A谁不想拿,偏偏我就是拿不到啊
每个人的头脑都不一样,人家能做到的我不一定能做到
可是我会尽我的能力去做啊~每次都说尽力就好
可是当我考出来的时候你们的反应是什么?
一封警告信真的让你那么生气吗?
我现在才16岁,我也会有叛逆期
为什么我一定要当一个乖乖女?
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坏一次?
今年再不坏我明年就不能坏了
我只是想要做些中学时期能做的事
明年就考试了,我也不能做了
我不希望中学毕业以后找不回我中学的回忆
为什么就那么紧张呢?只是几天没去学校
而且我真的没有那么多天没去啊~
为什么你一定认为学校讲的就是好的
我解释的就是骗你的?
我也会有想赖床不去学校的时候啊~
我也会有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啊~
还有下雨了要怎么去学校~
生病过后抵抗力变弱,
医生说不能发烧,喉咙痛之类的
我在那边有时候会头痛头晕,
有时候真的没办法了才没去啊~
你们以为我不想去吗?没告诉你们是不想让你们担心啊
有时候身体有一点点烧或者喉咙痛就一直灌水
我会照顾自己了啊~就是不想让你们担心嘛~
这几个星期很辛苦啊~
两年多的友情就这样没了~无声无息地,就这样没了
从头到尾就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
在班上对我来说是一种折磨
每天看到你们,可是完全没交流
看我的眼神是非常之冷漠
我只好一直去找别人聊天
就是避免在班上会控制不住而哭泣
我真的好脆弱,是不是...
因为失去了一个曾经的好朋友而暗自哭泣
这是我吗?真的是我吗?
是那个每天嘻嘻哈哈,没有烦恼的那个我吗?
那为什么我现在是这样的脆弱?
我讨厌这样的自己,可是我现在做不回以前的那个自己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