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怜的我~
本来以为星期五是假期
可以在sitiawan跟朋友疯狂一下的
哪里知道.....
竟然给我生病?!!!!
真是病到我生不如死
发烧头晕+喉咙痛
发烧头晕就算了
至少还可以用睡觉来顶过去
喉咙痛才是真正要了我的命
讲话要轻轻讲,喝水要慢慢吞
吃东西?很痛苦啦~!!!!
硬一点都吞不下
叫我怎么吃....
老爸还跟我开玩笑
"你是不是中了H1N1哦?要隔离~要隔离~"
(+﹏+)~狂晕
真的中了看你还笑得出来吗....
昨天老爸老妈从PD回来啦
老妈就问我
"你们晚餐怎样?"
问我干嘛叻...
我这个病人又不能吃你们正常人的食物
不过家里是真的没煮啦..
我就问妈咪啦
"你们叻?吃了吗?"
妈咪给了我一个很好的答案
"可以讲吃了,也可以讲还没吃"
"可以再吃一点,也可以不用吃"
~~o(>_<)o ~~
老妈你这个答案真的是....
让我怎么回答你啊....
差不多七点多的时候
我,妈咪跟carey就去pantai打包食物
够力,史上第一次哦~
马来人新年pantai的全部餐馆爆满
小食中心也是,还有卖到不够卖的
才几点哦... 卖完了==''''
最后,在逼不得已之下
只好去西餐厅打包了
连西餐厅都差不多满了
叫了打包就找个位子坐下来等咯
我们哦.. 从大概8.35pm酱开始等
可是叻..差不多十点才拿到我们的食物
是不是很够力呢?!!!
我们发誓哦..从此以后不去那边吃跟打包食物了
就算像今天这样的情形也甘愿回家煮面吃!!!
气死了!!! 比我们迟order的都拿到食物了
剩我们最后拿到,还要回到家才可以吃
气死我!!! 而且煮出来的食物还......
就连我这种饿到爆的人吃了都只说"还好"的食物
你觉得会有多好吃?
+{小插曲}+
在等着我们食物的时候
我看到有一家人打包了31包的食物
你没有看错哦,就是31包!!!
walao~打包酱多给谁吃哦
当第二天的早午晚餐,下午茶宵夜哦?!
还是你家还有31个孩子=.=
"不好意思,被弄到心情不好就乱骂人了"
呜呜呜~~~
今天一整个下午好痛苦啊~
左边的耳朵好像有什么东西顶住似地
听声音蒙了一层,还很痛呃~!!!
咕~~(╯﹏╰)~~
之后跟妈咪讲,她讲应该是有蚂蚁跑进去了
!!!!!!!!!!!
够力咯~蚂蚁跑进去还得了!!!
妈咪说要倒醋在我耳朵
然后蚂蚁就会跑出来了
醋好像是acid hor?
倒进去会不会怎样?
管他的了,为了不让我的耳朵那么痛
倒就倒吧~死也是死这次而已~
一倒进去的感觉
冷冷的,然后全身起鸡皮疙瘩
还有一种.......酸酸的感觉
妈咪叫我等几分钟
然后就拿tissue把醋吸掉
感觉上是比较好啦...
可是我完全没feel到有东西爬出来还是什么的
去后面跟carey谈天的时候
她竟然讲
"好重的醋味哦~"
不是吧=.=''''
我吸掉那些醋了呃~
还可以闻到?!
我还以为事情已经解决了
哪里知道才一下子
我的耳朵又痛了
而且是超痛的那种
不会是蚂蚁刚才在里面咬我吧?
~~~~(>_<)~~~~
救救我吧~
怎么祸不单行啊
/(ㄒoㄒ)/~~
呜呜呜~~~
今天一整个下午好痛苦啊~
左边的耳朵好像有什么东西顶住似地
听声音蒙了一层,还很痛呃~!!!
咕~~(╯﹏╰)~~
之后跟妈咪讲,她讲应该是有蚂蚁跑进去了
!!!!!!!!!!!
够力咯~蚂蚁跑进去还得了!!!
妈咪说要倒醋在我耳朵
然后蚂蚁就会跑出来了
醋好像是acid hor?
倒进去会不会怎样?
管他的了,为了不让我的耳朵那么痛
倒就倒吧~死也是死这次而已~
一倒进去的感觉
冷冷的,然后全身起鸡皮疙瘩
还有一种.......酸酸的感觉
妈咪叫我等几分钟
然后就拿tissue把醋吸掉
感觉上是比较好啦...
可是我完全没feel到有东西爬出来还是什么的
去后面跟carey谈天的时候
她竟然讲
"好重的醋味哦~"
不是吧=.=''''
我吸掉那些醋了呃~
还可以闻到?!
我还以为事情已经解决了
哪里知道才一下子
我的耳朵又痛了
而且是超痛的那种
不会是蚂蚁刚才在里面咬我吧?
~~~~(>_<)~~~~
救救我吧~
怎么祸不单行啊
/(ㄒoㄒ)/~~